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手机看08奥运 联想新机P719到货

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联想对于手机的市场定位逐渐清晰起来。在07年推出的机型中,每款产品都有明确的主打方向。而近期联想针对潜力巨大的商务手机市场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719的商务手机,其不仅具有防盗防泄密的强大功能,而且还创新性地引入网络电视(IPTV)和EDGE准3G功能,让用户在工作之余可以随时随地收看央视的奥运赛事直播。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999元。

  外观上来看,这款联想P719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同时首创采用真皮皮革背壳设计,手感温润而有质感,汗渍指纹无处可留,机身正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整体造型简洁干炼,黑色的机身色调也符合商务人士的品位。113.4×48.2×15.4mm的三围加上105.3g的机身重量,具有良好的便携性。

  屏幕方面,这款联想P719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TFT LCD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具有细腻柔和的显示效果,并且这块屏幕还支持手写,对于不习惯用键盘操作的用户而言比较方便。另外联想P719还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功能,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拍摄需求。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联想P719特有“商务助理”功能,可进行来电过滤、支持防盗追踪、隐形私密联系人等设置,成功打造个人的私密空间,解除商务人士的后顾之忧。同时还支持EDGE高速上网,支持炒股软件和可英汉互译的“金山词霸”,全方位满足商务人士的高效、便捷的使用需求。另外在满足商务人士工作需求的同时,P719创新性地引入网络电视(IPTV)和EDGE准3G功能,让用户在工作之余可以随时随地收看央视的奥运赛事直播、凤凰卫视的时事点评、地方卫视的影视剧集娱乐新闻。

  编辑点评:联想P719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其特有“商务助理”功能以及创新性地引入网络电视(IPTV)和EDGE准3G功能是该机的卖点所在,而且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出色的屏幕表现对于一款上市不足千元的机型来说可谓是非常的超值。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