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不换机清仓甩卖 三星C308仅550

每到年关,各商家总会清仓处理一些库存积压的老机型,这些老机型大多价位便宜,有着不错的实用价值。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甩库机型—全新行货三星C308,价位仅有550元,但由于价位低廉,商家不再给予换机承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上,C308采用了精美的滑盖设计,并没有因为定位低端而在制造上有丝毫的马虎大意,依然保持了三星精细的做工。三围尺寸92×44×18.8mm,重94克。机型小巧,线条简约流畅,整体外观精致优美,同时还带有些许青春和活泼的感觉,比较适合年轻女孩使用。

  屏幕上,C308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C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这样的屏幕参数在当今主流的配置面前已经丝毫没有可以称赞之处,但作为入门级产品,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铃声也仅采用了低端的16和弦,并配备了一个3孔的独立扬声器,声音洪亮,音质虽谈不上出色,但音量却比当前的高端机型大得多。


  功能方面,C308也将简单发挥到了极致,没有任何花哨的附加功能。不支持拍照,也没有音、视频播放器,只是中规中矩的提供了作为一个通讯工具本身应有的一些基本功能。支持GPRS无线上网、彩信、游戏、JAVA扩展及WAP浏览器,另外还具有录音及关机闹钟功能。


  C308有着精美的外观设计,虽然没有那么多花哨的功能,但低端机本身就是以实用为主,总体来讲,还算超值。虽然不可以享受十五天有质量问题换新的权利,但三星的质量相信还是可以让人放心使用的,推荐给假期有购机计划的学生一族!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