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超薄翻盖 诺基亚N76节后跳水130

春节之前,笔者才报道过出产于去年六月的诺基亚N76跌破三千大关,降价至2880元的消息。今天笔者从手机市场获悉最近这款手机再次跳水130元,目前的最新售价为2750元。


  虽然采用了翻盖设计,但是诺基亚N76在外形设计上显然顺应了目前流行的超薄风,它的体积仅为106.5 * 52 * 13.7 mm,体重115g,便携性可见一斑。在外壳颜色方面这款手机既提供了适合男士的深黑色,又提供了适合女士用的金属红。纤薄机身外部配备了一块1.3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约为160×128像素,翻开手机里边有一块2.4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这款采用了Symbian OS 9.2 S60作为操作系统的诺基亚N76在性能配备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除了闹钟、游戏、声控语音拨号、收音机以及录音等功能外,这款同时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的手机表现最为出色的就是多媒体功能,其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良好的音质,并且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具备LED闪光灯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此外诺基亚N76配备了一颗主频为369MHz的CPU,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


  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N76同时支持蓝牙技术和USB数据接口,比较全面。同时在扩展性能方面,这款手机也有不错的表现,除了随机自带的26MB内部动态存储空间外,它还同时支持Micro SD卡作为存储介质,最大支持扩容到2G。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BL-4B锂电池700mAh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204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165分钟,续航能力还有待提高。

  编辑点评:除了表现出色的多媒体功能外,诺基亚N76顺应超薄风的外形设计也很时尚,同时其主频为369MHz的CPU也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加上完备的功能、良好的扩展性以及便携性,这款手机比较适合时尚用户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