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完美音质 诺基亚5610一降再降

去年年末,诺基亚发布了一款型号为5610音乐手机,搭载了专业的音频芯片,并且配备了颇具特色的音乐滑键,得到了很多音乐迷的喜爱。前段时间笔者曾经报道过这款手机蓝色水货版本降价至2500元的消息,今天笔者获悉这款手机再次有了跳水动向,目前蓝色水货版本的最新售价为2230元。


  外形方面,这款蓝色的诺基亚5610比较时尚大方,它的三围尺寸为99*49*17mm,纤薄的身形和时尚的滑盖造型结合起来显得比较简约。直立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TFT LCD屏幕,分辨率约为320×240像素。机身的背后内置了一枚配备了双 LED 闪光灯的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具有实用的自动对焦功能功能。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这款具有64和弦铃声的诺基亚5610在性能配备方面表现得最为出色的就是MP3播放功能,它内置了专业DAC33音频芯片,可以为广大的音乐发烧友带来高保真清晰音质。除了收音机、录音等功能外,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诺基亚5610还同时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用户在国外也能正常使用,比较方便。 


  扩展方面,诺基亚5610也有不错的表现,除了内置的512MB内存外,它还同时支持Micro SD进行扩容,最大可以扩容至4G。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BP-5M锂电池900mAh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320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360分钟,续航能力还算可以。此外,它还随机附带了BP-5M电池,旅行充电器 AC-4,耳机HS-45,AD-56(远程控制),Micro USB数据线CA-101,1GB microSD卡,使用手册,保修卡等配件。

  编辑点评:这款内置了业DAC33音频芯片的诺基亚5610可以为各位音乐发烧友带来高保真清晰音质,配备的双向弹簧式音乐滑块键也颇具特色,并且方便用户将手机立即切换至音乐界面,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加上现在再次降价的市场行情,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日趋合理,持币待购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