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回归大众?三星推3999元R18笔记本

  随着笔记本电脑性能的日益提升和价格的不断合理化,业内人士纷纷预测在娱乐需求猛增的08年里,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将会选择笔记本电脑,今年将会是笔记本电脑普及年。

  针对这一消费趋势潮流的到来,国内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不少3999元,甚至2999元价位的笔记本。但是推出这些笔记本的厂商多为二三线笔记本厂商,不过,近日,国际著名电子厂商三星推出了一款售价在3999元的NP-R18A1笔记本。就3999元的价格定位而言,出众的性能表现与高贵时尚的设计工艺汇集,足以让消费者感受到三星R18独特奢华魅力!

r18

三星NP-R18A1

  关注IT产品的消费者知道,韩系品牌已然成为高端、时尚的标示。随着笔记本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移动办公便利、娱乐生活享受,笔记本的消费人群逐渐扩大。兼顾高端群体和主流用户需求成为了笔记本厂商不断创新、开拓的动力。记者从三星电子了解到,基于对产业普及应用的把握,三星将这种市场导向与笔记本产品研发结合,在产品价值与价格之间向前者倾斜,推出了大众消费定位、高端应用品质的笔记本——R18A1。

三星R18

  作为一款面对大众消费者的产品,3999元的三星R18A1的配置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三星R18A1采用了M530赛扬1.73G CPU,搭载了ATI RadeonXpress1250显示芯片, 采用了14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幕;外观方面,采用了三星“新酷黑”高雅镜面钢琴漆设计,并加入了银离子灭菌键盘。

  正如业界人士所称,从市场层面上看,三星将通过R18A1已赢得了主流市场的关注,为广大人群带来出众的应用。

从长远来看,三星R18A1的上市可以对笔记本的普及起到了推动作用,对广大消费者而言,能够以大众的价格买到国际品牌,的确是很有诱惑力的。

  今日观点:在过去,低价笔记本=低质笔记本,但是如今,随着IT技术的发展以及配件的成本逐渐降低,以低廉的价格买到一台符合日常工作和娱乐需求的笔记本并不是一件难事。不过,就目前的低端市场而言,虽然竞争激烈,但多为二三线厂商参与,并且出于成本考虑,多采用了代工厂的公版设计。三星R18在低价的同时,配置并不差,且外观方面还具有钢琴烤漆,采用银离子灭菌键盘,这些都是一般低价本难以做到的,值得欲购买低价笔记本的朋友参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