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你会选择谁 新一代入门级单反详尽点评

  

新一代的液晶屏取景——索尼A350

  索尼A350具备LiveView(LCD实时取景)功能,根据索尼官方给出的介绍:“Quick AF Live View”是一项可以提高LIVE-view模式下对焦速度的技术。有了它,你将体会到比其他同类产品在LIVE-view模式下更快速的对焦体验。


你会选择谁 新一代入门级单反详尽点评

索尼A350

  从实际上原理图上,索尼改进了五棱镜(实际上是五面取景)取景的结构,让其中一面可以做固定角度的倾斜。这样使得光线直接被反射到一块独立的传感器上实现实时取景。这样就不用进行抬起反光板的操作。所以即便在实施取景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快速的AF对焦(因为此时AF对焦机制完全没有变化)。相比之下,之前LCD实时取景技术由于抬起反光板,造成了AF对焦模块的光路阻断,无法进行工作,所以在拍摄前还要落下一次反光板进行对焦,然后才能真正拍摄。

你会选择谁 新一代入门级单反详尽点评
 
你会选择谁 新一代入门级单反详尽点评

索尼A350

  如此一来,在实时取景对焦速度上,新的A350便具有了巨大的优势。因为从实用的角度来看,能否在LIVE-view模式下进行快速对焦拍摄是之前影响LCD实时取景技术在单反上应用的关键瓶颈之一。

你会选择谁 新一代入门级单反详尽点评
 
你会选择谁 新一代入门级单反详尽点评

索尼A350

  可以翻转的液晶屏配合LiveView功能,让数码单反相机的取景更加的方便。A350上的液晶屏不可翻转但可以改变角度和索尼长焦相机H9比较类似。

主要性能参数

索尼 α350
外形设计 黑色
外形尺寸 130.8 x 98.5 x 74.7 mm
产品重量 582 g (不包括电池)
轻巧机身
时尚超薄
大屏幕LCD
机身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23.6 x 15.8
有效像素 1420万
最高分辨率 4592*3056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可旋转液晶屏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FM500H
续航能力 730张
数据接口 USB2.0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Wi-Fi功能 不支持

编辑点评:

  索尼A350拥有1420万的有效像素,是目前已知的索尼单反阵营中,像素最高的一款机型。也是上面我们介绍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中最高的。而全新的光路设计让A350的液晶屏取景可以更加快速的机型对焦。非常实用的光学防抖功能也在A350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如果上市价格可以稳定在6000元以下,相信仍会成为继A200之后又一款热销单反。


结语:

  中规中矩的升级之作佳能450D;以性价比征战市场的宾得K200D;令人失望的后续产品尼康D60;功能最多像素最高的索尼A350。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