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UIQ旗舰 索尼爱立信G900拍照样张曝光



虽然索尼爱立信在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2008)期间发布的首度搭载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Xperia X1引起了空前的关注,但这并不意味着索尼爱立信在传统的UIQ系统领域会有所荒废。尤其是第一次以G系列身份登场的索尼爱立信G900,假如没有Xperia X1的问世的话,那么无疑该机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真机欣赏的方式,来看看这款以平易近人的形象亮相的首款500万像素UIQ手机都具有怎样的特色。

图为索尼爱立信G900

  作为UIQ系统平台第一款装载50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的旗舰级产品,索尼爱立信G900这次在设计上并没有如过去的P系列那样庄重,同时也是没有家族中的Walkman系列那样相对庞大的身躯,而是在在设计理念上更接近A200平台的K系列手机的特色。也就是说,手机力图在外形和操作上以传统手机的形象出现,给人平易近人的印象。

图为索尼爱立信G900

  同时在体积方面,这次索尼爱立信也是花费了一番心思,将手机打造得相当的轻巧,其机身尺寸只有106mm×49mm×13mm,而仅13毫米的纤薄机身和只有99克的重量在同类智能产品中更是相当少见。

图为索尼爱立信G900

  不仅如此,除了外形上平民化,索尼爱立信G900还在操作模式更接近人们的使用习惯。虽然G900一如既往的支持触摸和手写屏幕功能,但却在按键设计上加入了专门的信息键和便条快捷键,结合人们熟悉的返回键和删除键等设计,相信即便是第一次使用UIQ手机的用户也可以很快上手。

图为索尼爱立信G900

  虽然在系统平台上这次索尼爱立信G900并没有进行升级,仍旧搭载的是Symbian9.1操作系统和UIQ3.0操作界面。但手机装载的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除了支持手写及触摸操作模式之外,改良的操作接口不仅变得更美观,而且首页下排的功能图标也加入了拖曳的概念,可以左右选择要使用的程序,并且在实际使用中也相当的流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