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卡片DC均衡典范 佳能IXUS 80 IS评测

  
控噪白平衡表现合格

    IXUS 80 IS使用的是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目前市售的同等配置的DC使用的也基本都是这个档次的产品。对于佳能的相机,人们绝大多数都关心它的画质如何,那么IXUS 80 IS到底怎样呢?

   

ISO 80/100样片

   

ISO 200/400样片

   

ISO 800/1600样片

    IXUS 80 IS的感光度只支持到ISO 1600,在目前的数码相机中,这个参数已经属于最“低档”的了。不过数值低不要紧,关键是好不好用,就算给个ISO 6400的感光度,但照出照片根本没法看,不也一样是鸡肋么。


ISO 80/100/200/400/800/1600样片100%区域截图

    从实拍样片上来看,IXUS 80 IS的画质还是可以让我们接受的。在ISO 400以前,画质都是非常不错的,到了ISO 800,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噪点,画质细节也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到了ISO 1600的时候,画质已经比较糟糕,细节损失很严重,但整体曝光和白平衡依然比较准确。如果查看小图,在经过稍微的后期处理,并非完全不可用。


自动白平衡(上图)偏黄比较明显

    虽然只是时尚卡片DC,但IXUS 80 IS也支持手动白平衡。在我们的静物台上,表现出了稍微的偏黄,如果有条件,尽量使用手动白平衡拍摄比较好。但在其它环境下,IXUS 80 IS的自动白平衡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从下一页的实拍样片大家应该就能看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