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Z系列翻盖新机 索尼爱立信telg露真容

 在今年的3GSM大会上,虽然索尼爱立信连续展出的多款产品已经让我们过足眼隐,但是一切还没有结束,因为大会虽已落幕索尼爱立信的新品却是接连不断的曝光。近日,网上最新曝光了一款超薄翻盖手机,只有一张图片和不可确定的部分参数,但是这款型号为Z telg的手机真实性已经不可否认,而且相信应该很快能跟大家见面。

    从目前曝光的照片中我们能看到Z telg采用翻盖设计,与以往索尼爱立信翻盖手机的风格十分类似。具备内外双屏,内屏尺寸约为1.8英寸可能是采用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机身正面有摄像头,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参数,具备蓝牙车载功能支持扩展卡,更重要的是它还将支持GPS导航功能。目前网上只有这一张照片,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