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空调购买指南

轻轻松松的享受 五款适合卧室空调推荐

  

  前言:
  随着天期的一天天转暖,许多将要结婚的朋友会为自己的终身大事而奔波,其中装修房子和购买家电产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房子装修比较容易,但是在家电的选择上许多朋友都是伤透了脑筋,为房间内的家电如何配备苦恼。不过请大家不要担心,今天笔者就为朋友推荐几款适合卧室使用的空调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介绍:美的KFR-23GW/DY-X(E5)空调
  产品价格:1998元
  关键词:银离子抗菌 智能清洁

  美的KFR-23GW/DY-X(E5)空调特设了强劲风功能,制冷制热比以往快了一倍,超智能化霜功能也很突出,恰时化霜更彻底,它还配备了银离子抗菌滤网使用起来更环保、更健康,抗菌率高达99.93%,智能清洁功能更省电,甲醛克星滤网,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给您一个舒适的家居生活。



美的KFR-23GW/DY-X(E5)空调

  美的KFR-23GW/DY-X(E5)空调适用面积制冷和制热9-16和9-16平方米,匹数为小1匹,很适合卧室的使用,制冷功率为843瓦,制热功率是850+660瓦,室内机尺寸为710x250x190毫米,室外机尺寸为685x430x260毫米。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1000元能够买到这样一款产品也算超值,而且这款产品足够卧室的使用。为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而且目前价格仅为19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美的KFR-23GW/DY-X(E5)空调

[参考价格]19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