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大屏幕侧滑全键盘手机 三星F700评测



滑盖设计

  三星F700为满足内置QWERTY键盘的要求,在手机的侧面还内置了侧滑盖的设计。不过,F700这次的滑盖设计与以往其它三星的滑盖手机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其滑盖并没有采用一推到底的设计,而是当用户打开滑盖的时候,可以将滑盖停留在一定位置的滑行轨道上,控制上滑盖推开的程度。不过,在推开F700滑盖的时候,用户名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滑行时产生的摩擦声,滑行轨道并不是很流畅。而在合上滑盖的时候,F700采用的是三星传统的方式,用户轻轻一推滑盖就会自动地关闭,整个滑行相当流畅。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会出现滑盖滑动到位时与机身撞击的咔咔声。

侧滑设计

屏幕效果

  相对于以前比较传统的240×320等分辨率,现在屏幕分辨率似乎有了更多的变化,比如iPhone使用的320×480的屏幕分辨率。同样,F700也没有使用传统的屏幕分辨率,而是改为240×440的分辨率。相对于标准的240×320的屏幕,F700的屏幕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看上去要更加宽,这样的设定应该相当的讨好。另外在显示效果方面,三星的手机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F700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点,首先借助于超高的分辨率,图片的显示十分的细腻。其次是色彩的表现让人感觉很清新,与一些让人感觉很艳丽的显示风格有着很大的区别。

宽屏大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