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大屏幕侧滑全键盘手机 三星F700评测



新颖的用户界面

  因为三星F700主要的买点就是其全手指触摸的操作方式,所以相信许多消费者都会十分关注其这方面的表现。在整个的评测过程当中,F700给我们的操作感觉就是十分的容易上手,全新的用户界面无论是主菜单,还是二级菜单,都经过全新的设计,但是三星的传统设计风格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得到的。F700在屏幕的下方加入确认、返回、退出这三个功能按键,取代传统功能按键的工作。不过,对应手指触摸的操作方式,F700在操作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大家可以观察到F700的文字和图标显示都比较大,这样就减小了误操作的情况出现。而在二级菜单的光标移动方面,用户如果想让光标大范围的移动,并不需要一直推着手指向上走,只需要让手指贴着屏幕,保持手指向上推的趋势,光标就会自己一直地向上或者向下移动。而在系统的显示设定方面,F700的设计就显得比较单调,因为其只支持待机图片的更换功能,而菜单只有默认的白色图标和黑色衫底的方式,一般的主题功能也没有提供。

新用户界面

  三星F700还对应横向的操作系统显示方式,当系统转换为横向的显示时,主菜单会变成两行的显示,二级菜单也只有三行的显示空间,这样一来除了在短信的显示上有一定的优势之外,其它内容的显示会显得比较局促。

横向的显示让人感觉比较局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