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大屏幕侧滑全键盘手机 三星F700评测



QWERTY键盘

  除了全屏幕的操作方式之外,三星F700还内置有QWERTY键盘。推开手机的侧滑盖,由于其可用的面积相当充足,因此大家可以看到其QWERTY的键盘面积相当大,每一个按键和按键之间都有着充足的空间。而在键盘的手感方面,F700的键盘按程和回馈力度都相当适中,整体的手感表现非常不错。F700的键盘灯使用的是白色的灯光设计,每一个按键的灯光都相当均匀。不过,在F700的键盘设计当中,其"F、J"都没有设计上一个突出的标示,并不便于用户的操作。

F700的键盘手感不错

  对于一部利用手指触摸操作的手机来说,F700在短信输入的操作方面表现相信同样有很多用户会比较关心。而在短信功能的设计上,F700与其它三星手机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区别,所以我们就直接介绍其文字的输入操作。用户进入文字输入后,系统会将界面切换到一个独立的输入界面当中,其在屏幕的下方会出现一个虚拟的数字键盘,用户可以通过平时我们操作数字键盘的方式进行文字的输入操作。不过,F700默认的是英文的输入法,用户每一次输入中文时都必须进行输入法的切换。而且由于是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所以连续的输入速度也不如真正的键盘快。

F700不能默认中文输入法

  另外,如果用户希望通过内置的QWERTY键盘进行文字输入,只需要在输入的过程中推开滑盖就可以实现转换,因为此时不再需要虚拟的键盘操作,所以输入的界面使用的是系统本身的短信输入界面。但是用户在推开滑盖时需要先将文字输入法切换到中文输入法,因为在推开滑盖的情况下,F700不能进行中英输入法的切换操作。

利用QWERTY键盘输入更加迅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