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白电价格即将上调 冰洗最高涨10%

  从上海苏宁电器公司证实,海尔公司已于日前正式发去调价通知,称受综合成本上升的影响,全线上调冰箱和洗衣机产品价格,幅度为7%—10%。相关分析称,作为国内白电行业的强势品牌,海尔的提价行为或将引发白电全行业价格的上扬。


  上海苏宁电器表示,海尔已于本月16日向该公司本部发去产品调价通知,上调后的新价格将于本月22日起执行。海尔此次涨价计划几乎涉及了海尔公司的全线白电产品,其中洗衣机产品的涨价尤其明显,波轮洗衣机上涨幅度约7%,滚筒洗衣机价格平均上调10%。

  据称,海尔在调价通知中表示,产品涨价的原因为综合成本的上扬,包括燃油价格上涨导致的物流运输费用的上升、企业人力成本的提升等。此外,冰箱和洗衣机产品国家标准中对产品能效比要求的提升,对厂商的产品用材、工艺设计等环节要求提高,导致关键原材料采购价格一路上扬。

  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表示,自春节前西门子率先对冰箱和洗衣机产品进行调价后,国内主要白电企业均已经不同程度的调高了相应产品的终端价格。由于海尔在白电领域是强势品牌,其调价行为对整个行业价格体系的震动是巨大的。商家只可能通过与厂商谈判对涨价行为进行短线抑制。

  伊莱克斯中国公司冰箱、洗衣机业务总监安睿德昨日也表示,该公司目前已对西门子的涨价行为进行了跟进,上调了多数型号产品的终端价格。近日,该公司还将继续调高部分型号冰箱产品的市场价格。除成本压力外,伊莱克斯计划通过不断上调产品价格,将品牌重建计划纳入到价格体系中,重塑该公司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高端地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