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超薄滑盖千元出头 三星E258便宜

三星手机在中高端领域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三星近年来的价格策略也缓和了很多,在中低端价位上出现了不少比较实惠的机器。这段时间比较有代表性的当属这款SGH-E258,它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超薄滑盖手机,而今的价格已经跌到了1166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外观上来看,这款E258延续了三星“华铂”的超薄机身风格,采用了较为常见的三星滑盖手机键盘布局,外形美观大方。机身采用质地优良的外壳材料,不易留下指纹,手感良好,而仅14.1mm的机身厚度相比D528等机型也还要薄上一些。

  屏幕方面,这款三星E258提供了分辨率176×220的65536色TFT屏幕,虽然分辨率和发色数都比较一般,但是高达2.0英寸的屏幕面积还是很好的提升了显示效果。虽然定位低端,但E258并没有放弃摄像头的配备,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显得有些落伍,但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也具有视频拍摄功能,虽然拍照方面显得有些薄弱,但还是可以让低端用户娱乐一下。

  铃声方面,E258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MMF、MIDI等多种主流铃声格式回放,堪称丰富。而且还具有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收音效果不俗。另外,E258提供蓝牙功能,可使用立体声蓝牙耳机听高音质的歌曲及传输文件。E258 10M的内存不算很多,但足以满足日常应用,它支持 microSD 存储卡,良好的扩展性令E258能从容的面对各种多媒体的应用以及各种资料的存储。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E258可以看作是“华铂”等超薄滑盖系列向中低端市场普及的先锋,虽然它的性能配置在D528等机器的基础上有所简化,但是能够在中低端市场上看到三星的华铂风格手机还是很令人感动的。

目前E258的价格更是逼近千元价位,性价比十分突出,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