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街机之王 诺基亚N73冰点价2480元

诺基亚N系列中可以说强者如云,以拍照性能著称的N73配备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功能。自上市以来,N73销量一直看涨,为了扩大用户群,N73的身价也是一路走低。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该机再次报出新低,目前的售价仅为24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N73是诺基亚推出的一款比较成功的直板手机,金属镶边的键盘,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方,机身后部的滑盖摄像头也更是别具一格,而且现在市场上N73有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110×49×19mm身材搭配116g的机身重量,精致时尚,携带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在屏幕方面,诺基亚N73采用了一块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色彩还原鲜艳,整体效果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N73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可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最大可支持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并可以进行视频短片的摄录,拍摄功能非常强大。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N73系统采用了功能强大的Symbian OS 9.1,S60 V3智能操作系统。具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大大的增加了该机的可用性能。铃声方面采用了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eAAC、eAAC+、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等格式的视频文件,配上机身的清晰屏显,视频播放效果也比较出色。 另外除了自带的内存空间之外,还可支持mini SD卡的扩展,加上红外、蓝牙以及USB数据线等功能,让用户对于数据的传输和存储变得更加便利。

  编辑点评:诺基亚N73在07年可以说是诺基亚N系列当中关注度较高的手机,提起N73首先就是它的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自动对焦镜头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所在,S60三版的操作系统加上出色的娱乐性能也显得相当的突出,再加上其持续走低的价格,不愧为目前的街机之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