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轻松在线炒股 夏新E850节后降281

春节过后多款手机都开始降价,其中也包括出产于2006年夏天的夏新E850,最近这款手机在之前1480元的基础上再次跳水281元,目前仅售1199元。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这款三围尺寸为102.8×52.6×19.5mm的夏新E850在外形方面具有浓郁的商务气息,纤薄的机身采用了经过亚光处理的黑色外壳,四角处的适当弧线处理使得这款手机比较圆润。在机身造型方面,这款体重102g的手机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直立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并且支持手写方便用户操作。


  性能配备方面,这款配备了Intel Xsale 312MHz 双CPU多任务处理器的夏新E850同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For Pocket PC作为操作系统。除了MP3、闹钟、游戏、录音、MSN网络即时聊天、智能英汉双向词典以及U盘功能外,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手机还具有在线炒股功能,并且可以外接蓝牙GPS接收器。此外夏新E850还内置了一枚支持微距拍摄的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且配备了辅助闪光灯。不过这款手机仅仅GSM(900/1800MHz)两个频段,在国外不能正常使用,稍显不足。


  夏新E850在扩展性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除了内置的15MB内存外,它还支持TransFlash卡进行扩容。电源方面,此款手机采用了110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120-150个小时,大约能够支持240-360分钟的通话,续航能力还是可以,并且它同时配备了两块电池解决了用户在续航方面的后顾之忧。


  编辑点评:夏新E850的外形具有浓郁的商务气息,功能完备强大,并且其配备的Intel Xsale 312MHz 双CPU多任务处理器也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加上现在直逼一千的市场售价,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得以节节攀升,适合追求实惠的商务人士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