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联想经典商务PC 扬天A4800V仅售5399元

 

  配备了19英寸液晶显示器联想扬天A4800V最近有商家促销,这款经典的商务PC一直受到很多中小企业的欢迎。这款商务PC现在商家的报价为5399元,性价比不错。

   在外观方面,联想扬天A4800V采用红、黑、灰三色,让人们隐约感觉到传统风格中隐藏的叛逆气息。产品外形轮廓棱角分明,含蓄之中蕴藏锋芒,诠释了中小企业的气质与特点,能够极好的融入到办公环境之中。而机器上的红色按钮则是继承了Thinkcenter系列的独特风格,故而被很多白领精英所喜爱。


联想经典商务PC 扬天A4800V仅售5399元

联想扬天A4800V

联想经典商务PC 扬天A4800V仅售5399元

联想扬天A4800V

  配置方面,扬天A4800V采用英特尔E2160处理器,1GB DDRII 内存,160GB 7200转硬盘,DVD-ROM,集成千兆网卡,无软驱,集成显卡,USB光电鼠标,19英寸液晶显示器,vista Premium中文版,足以满足目前中小企业日常办公之需。

联想 扬天 A4800V
CPU 描述 英特尔 PDC E2160处理器
主板芯片 945GC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160G SATA2(7200转)
光驱类型 SATA DVD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扩展插槽 2PCI、1PCI Express x1、1PCI Express x16
其他端口 1串、1并、6USB(2前4后)、2PS/2、2组Audio
机箱描述 ATX机箱

编辑点评:在今天来说,数据安全可越来越重要了。对于短期的系统更改,联想有"闪电备份"功能,能够瞬间恢复刚才的硬盘数据,对于长期的安全,原有的一键杀毒和一键恢复已经能够天衣无缝的提供保护了,这相当于把ghost、杀软和影子系统三种安全软件有机融合,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方式的保护,既安全又灵活。

联想扬天A4800V

[参考价格] 53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