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压岁钱的归宿!08春节后大降价数码相机汇总

  
尼康P5100:顶级消费类便携旗舰

原价:2650元,现价:2500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早在2008春节前夕,尼康P5100的价格曾经小幅上涨,如今在春节后再次回落不少。假如您想买一款功能性与便携性俱佳的顶级消费类DC,那么尼康P5100绝对合适。

首先来说功能,尼康P5100的拍摄像素在当前消费类DC领域是最高水准,这个一目了然,光学大厂造就的镜头素质也十分强悍,而且综合性能相当齐备,支持VR光学防抖拍摄,长焦端拍摄稳定性大大提升,带有热靴插口,连接外用闪光灯非常方便,适应恶劣拍摄环境的能力强,还拥有齐备的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也达到了4cm

其次来看便携性能,尼康P5100的机身虽然没有达到卡片相机的纤薄程度,但是整体来看也十分小巧,更重要的是它的外壳采用的是镁合金材料,不仅看上去质感十足,而且能够有效屏蔽电磁辐射,给相机内的电子元件提供更好的保护。

就当前性能和产品级别来说,目前和尼康P5100竞争最激烈的就是佳能G9(最新报价3500元),这也是一款支持IS光学防抖拍摄的1200万像素旗舰相机,一样拥有热靴插口和齐备的全手动曝光功能。相比尼康P5100来说,佳能G9的功能更强一些,因为它的6倍光学变焦能力更强、3英寸23万像素LCD尺寸更大、增加了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也达到了1cm。不过请注意,佳能G9的价格也比尼康P5100高出了整整1000大元呢。所以,究竟如何去选择,就要看您个人的具体需要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