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压岁钱的归宿!08春节后大降价数码相机汇总

  

奥记FE-300小巧12M像素卡片机

原价:1900元,现价:1750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奥林巴斯FE-300

2008年春节前后,奥林巴斯FE-300是价格变动最为频繁的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首先从2200元降到1900元,然后又从1900元降到1750元。到目前为止,它仍旧是世界上最便宜的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而且又是世界上最小巧的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从功能上看,它配备了最新的TruePic Ⅲ影像处理器,成像品质获得很大改善,全新的脸部识别技术带来先进的脸部识别自动对焦功能,还增加了微笑拍摄功能,能够捕捉到人物的脸部微笑并自动释放快门。

在当前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领域,除了超低价和小巧机身之外,奥林巴斯FE-300还真难以找到其他的有力竞争点,因为它一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二不支持手动曝光,况且又只能使用最为昂贵的XD卡。因此,假如您对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有更高的功能要求,不妨考虑最新降价到1790元的索尼W200,虽然它的2.5英寸11.5万像素LCD差一点,但却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名牌蔡司镜头,而且同时支持光学防抖拍摄和M挡手动曝光。

当然,如果您觉得索尼W200LCD品质确实难以接受,那么还可以考虑最新报价1900元的富士F50fd,这也是一款支持光学防抖拍摄的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并且拥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曝光功能,配备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和2.7英寸23万像素LCD,还能够同时兼容SD卡和XD卡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