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日本先锋开发出世界最薄50英寸等离子电视

  先锋公司开发的9毫米厚50英寸等离子电视平板侧面,为世界最薄。

  本报东京2月21日电(记者陈超)日本先锋公司(Pioneer)近日展示了一台厚度只有9毫米的50英寸等离子电视。这台超薄型等离子电视具有极高的对比度,实现了等离子电视难以达到的完全黑色色调。

  先锋公司去年以来在等离子电视技术方面连续获得多项大奖,这台超薄等离子电视就是由其研究小组近期开发完成。对比度的定义是最亮的亮度(白色)和最暗的亮度(黑色)的比率,要得到理想的画面质量要求高的对比度。在电视画面上,越接近黑色本色,越能表现出正确的颜色。先锋公司研究小组利用自发光电视平板的特点,使平板中的600多万个元件内预放电为零,成功再现了完全黑色。研究小组开发的超出了测定领域的超对比度技术,为电视对比度之争打上了休止符。

  目前等离子电视平板由三层保护玻璃组成。研究小组把保护膜换成彩色塑料膜,保护玻璃减少至2层,达到了更好的效果,并使电视平板得以达到9毫米。9毫米50英寸超薄电视平板重量为18.6公斤。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