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500万像3X光变手机G800大战索尼T5!



  整合化、多功能化,从来都是数码产品发展的主流方向,尤其是在手机领域。拍照手机出现已有一定时日了,从一开始的10万、30万像素,发展到百万像素,再到自动对焦镜头的出现,现在手机厂商除了普及高像素外,更加注重自动对焦和ISO、白平衡、防抖、脸部识别等实用功能的加入。新推出的拍摄手机已经在功能上越来越接近一般的数码相机了。

三星 SGH-G800

  本篇评测对比,我们PConline评测室请来了韩国选手3X光变拍照手机三星G800,大战2005年上市的索尼老将相机Cybershot T5。两者同为3倍光学变焦、500万像素级别、ISO50(64)-400、2.4英寸(2.5英寸)LCD,硬件性能上比较接近。本次评测着重对比G800和T5之间的实际拍摄效果差异,看看2007年上市的G800能否超过2005年上市的T5。

索尼 T5

外观对比

索尼T5与三星G800

  其实外观上T5和G800没有太多的交叠。索尼T5是一贯的卡片DC外形,扁平的金属机身,设置在机身一角的潜望式镜头,再加上索尼T系列的招牌滑动盖,组成了T5经典的外形。三星G800则是加大加厚版的三星滑盖手机,由于屏幕的加大以及配置的镜头关系,G800比一般的三星高端滑盖手机大了和厚了不少,对于男性用户比较适合,对于女性用户则显得较为庞大。

索尼T5的潜望式镜头

  索尼T5使用的是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F4.4。这款镜头为索尼T系列的经典镜头,曾有多款T系列型号沿用,成像质量有保证。

三星G800的潜望式镜头

  潜望式镜头的好处就是,尽管如手机这样相对细小的机身上,也能集成变焦镜头,而且镜头不会伸出机身外。某些DC还能在细小的机身上集成10倍光学变焦(例如松下TZ系列),当然体积是比手机大一点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