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超强18X 富士全能机S8100fd深入评测

  
今年相机竞争比往年更甚,在PMA2008过去之后,我们细点一下竟然有多达50款左右的新品数码相机,其中不乏Sony扰乱单反市场这类火爆的事情发生。而富士在春节前连续发布了三款各具特色的大炮,它们分别是千万像素18倍光变的S8100fd、号称全球最小巧12倍长焦S1000fd和富士旗舰大炮S100FS。而介于我们与富士的良好关系,我们是首位拿到富士今年长焦旗舰机型S8100fd的网络媒体,在全能机越来越被关注的趋势下S8100fd的走向会如何呢?

富士 S8100fd

但是在传统长焦领域来说,市场走势并不十分明朗,价格与性能都颇为中庸,所以就会面对卡片机与入门单反的双重冲击。而本站已经测试过许多的长焦机,其中不乏松下FZ18、奥林巴斯SP550UZ、富士S8000fd等经典长焦机,性能全面,适用面广是其最大的特色,而这次的S8100fd加入更多的功能,相信综合性能会更上一层楼。

前辈机 富士 S8000fd

富士 S8100fd

FinePix S8100与前代S8000相比,CCD换成了1/2.3寸的1千万像素。它的焦距达到了18倍,等效焦距为27-486mm、具备脸部识别功能、带CCD防手抖、2.5寸LCD、可用4个AA电池当作电力来源、ISO最高可达ISO 6400(5百万像素下),除了xD卡之外,也可以用SD卡,在3百万像素下,连拍每秒可达13.5张。另外,FinePix S8100fd上增加了三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超强的连拍模式。

功能上非常强大,以公司某人的说法就是一台傻瓜专业机,恩,很好的形容,对于一款易用的DC我们不能简单的评论它不专业,S8100fd同样有丰富的手动设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S8100fd能给我们带来何种的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