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节后迅速升温

——按照普遍的网络行为规律,春节长假所在的近一个月的时间,应是网友活动的不活跃时期。而“设计我的完全互联生活”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却在这一期间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不但各大热门论坛竞相讨论、各路知名博客热心关注,该大赛上传作品数量也在春节后掀起了一个高潮。



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节后走俏本是一个“怪”现象,而对于一直热心关注该比赛的专家和网友而言,这却是大赛发展的必然趋势。

IT界资深专家张教授对此现象就网友行为、大赛主办方行为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自去年12月26日开赛以来,便吸引了广大网友尤其是高校设计专业学生的普遍关注。然而,参加比赛、提交作品、进行作品创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春节长假刚好为作品创作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因此大量作品在节后上传便不足为奇。另外,大赛主办方也为比赛的推广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如延长积极参与奖的评奖截至日期至3月22日,对官网进行了改版、升级等,都是提高大赛吸引力、方便网友参与比赛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而热心参与比赛的网友“爱诺”更是用自己的参赛经历印证了专家的分析:“其实知道这个比赛很长时间了,那些大奖也非常吸引我,但就是没有空弄。春节放假,我连亲戚都没走、旅游也没去,就在家做图呢!”
更有一些高校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校园内发布论坛贴号召同学,在假期内共同设计作品、参加比赛,开学后集体上传。

由此看来,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的走俏只是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将有更多的优秀作品不断涌现。

大赛升温,对于参与者来讲一方面意味着参加比赛的成就感和价值度的提升,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将面临更多的强劲对手。为了鼓舞参赛者的参与热情、助参赛者一臂之力,大赛主办方特提出如下意见,供参赛者参考:
1、 请参赛者认真阅读大赛规程、充分了解大赛五大设计方向,进行有的放矢的创作;
2、 经常访问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myinternetlife.com.cn,密切关注大赛新闻,积极参与论坛讨论,有助于及时获取灵感、调整创作方向;
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的节后走俏,将吸引更多热爱互联生活的有志之士的积极参与和热烈追捧。还等什么,拿出你的热情和才华,一起设计你梦想中的完全互联生活吧!不但有价值两万元的诺基亚欧洲设计之旅、几十部诺基亚手机等着你,还将有无限的精彩由你、我一同创造!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