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女性心机 诺基亚N72仅售1550元

诺基亚N72作为N70的后续产品,虽然在性能方面相对于N70来说表现平平,但是N72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外壳。更是提供了黑色和粉色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目前商家将其价格降至1550元的极限价格实属不易。感兴趣的朋友不防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外观上,N72更多的使用了一些的时尚元素,钢琴烤漆的外壳更加之靓丽炫耀,更加的女性用户的钟爱着选。124g的重量与108.8×53.3×21.8 mm的机身三围,让其拿在手中的感觉非常的有质感,并没有厚重不方便的感觉。2.1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 ,虽然它的分辨率只有176×208像素,但显示效果还不会让人有失望的感觉。


      采用了Series 60平台Symbian8.1a操作系统的N72,他的处理器也采用的是ARM 220MHz,运行内存足有30MB,它还可以支持RS-MMC卡进行内存扩展,蓝牙无线技术更是不在话下。铃声方面它采用的是64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音乐效果十分理想。


    就个人感觉而言,诺基亚N72是一款整体性能平衡,实用性较强的高端商务手机。200万像素、S60智能系统和经典的直板造型更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采用了钢琴烤漆外壳的设计,比起N系列的前辈更加的时尚亮眼。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