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诺基亚6300小降100 目前仅1380

刚过完春节,手机市场的价格并没有比较明显涨跌波动,但是小波动还是有的,目前最新报价诺基亚6300仅1380元,小跌了100。正好赶上元宵嘉节,在不少地方已经有许多的有奖猜迷活动了,而这款诺基亚6300价格小降恰好可以成为元宵的买家必中奖励。诺基亚6300是一款超薄直板手机,外感金属感比较重,中规中矩的一款手机。


     诺基亚6300的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仅为11.7mm,而重量91g也比较适中,结合机身外壳的金属不锈钢材质,金属感比较重,手感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比较实在的还是在使用上会更加耐用。外型中规中矩的,没有比较独特、时尚的设计,比较简约大方。


     诺基亚6300屏幕采用的是1670万色的QVGA屏幕,在颜色和图片显示上还是比较不错的。机身背面配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支持全屏取景模式,在拍照操作方面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而且成像效果也是挺出色的,同时还支持3GPP的视频拍摄等,满足不同的拍照以及拍摄要求。

     诺基亚6300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S40平台第3版本,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在系统操作和浏览上还是比较流畅方便的,这也是目前同类手机对系统和浏览器比较基本的要求。在音乐方面,诺基亚630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能支持MP3、MP4、AAC、AAC+、e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机身自带7MB内存,不过能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对于音乐存储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整体上,诺基亚6300都算是比较不错的,自然没有象其他高端机那样有多出色的顶尖功能,但是在目前的价位上,还是比较实惠的,虽然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手机,但是功能还是比较齐全,而且各方面也都是表现不错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