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极限性价比 飞利浦598 880元开售

飞利浦这个品牌并不像手机巨头品牌那样财大气粗,但是优秀的做工和极强的性价比绝对占据了大半实用机型的江山。最近深圳的节后手机市场上就有商家打出飞利浦598 880元的促销价。


    飞利浦598是一款做工精细的翻盖手机,黑色加金边的设计以及复古的图案不禁让人想起19世纪现代与复古交织的宫廷映像风格。机身尺寸为83.19×43.1×20.2mm,重量仅为82克!喜欢现代古典风格的女孩子们应该会对他爱不释手,当然小巧的机身即使是女孩子拿在手上也毫不费劲。


    飞利浦598的屏幕为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机身背部的130万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7级亮度调整,能满足基本拍摄需求。飞利浦598采用64和弦铃声,并且内置mp3音乐播放器,支持现在流行的MP3、AAC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而在数据存储和传输方面,除了该机本身的128MB机身内存之外,还支持TF卡,红外,蓝牙以及USB数据线等,确实很强大。


    飞利浦598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展示出了超于其他任何品牌的设计功力,该机面向女性,设置了生活助理功能,例如女性生理的女性日程表、体重测量和卡路里摄入量等小功能,体贴的功能设计使之的实用性甚至超出了很多智能机,这也是此款机器热销的原因。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