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双卡双待新力军三星D888疯狂暴跌

三星手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开发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双模手机,从早前的GSM/CDMA双卡、再到双卡双待机的双模手机,都是商务人士的最爱。面对于当前的比较流行的GSM双卡双待手机,为了顺应市场潮流,三星最新推出的一款GSM双卡双待手机D888也同样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目前该机已经跌至4666元的价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来看,三星D888使用的是三星最为经典的滑盖设计,全机以内敛深沉的酷黑色亮相,并延续了三星一贯优秀的滑盖手感,同时机身正面大面积的使用了镜面的覆盖,设计高雅典贵。但与华铂系列的超薄机身相比,三星D888走的显然不是轻薄路线。104×51×18.9mm的机身尺寸算不上轻薄但也不会有厚重感,握在手中非常舒服。

  定位于商务的D888搭配了一块大小为2.3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的触摸屏,较少在三星机型中出现的手写功能也添加到了D888的身上,搭配上键盘,操控起来非常的方便。作为三星D888一大卖点的拍摄功能,其搭配了一个300万像素COMS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虽然没有闪光灯等辅助工具,但即使这样也能让大多数商务手机相形见绌。D888支持全屏取景,而且还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表现得相当专业。

  这款三星D888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的双卡双待功能,即使双卡同时在网时信号也不会互相影响,这一点对于商务人士而言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娱乐方面,D888内置的MP3播放器界面华丽,功能齐全,支持多种循环模式,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和后台播放,视频则支持播放3GP和MP4格式的视频文件。数据传输方面,支持wap 2.0及蓝牙V2.0,并预置了USB 2.0高速传输接口,各种传输方式均可方便的进行数据交换,同时还支持E-Mail的随时收发。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一线手机品牌,三星在双模手机制作上始终坚持高端路线,而且涉足时间相当长,当之无愧地成为世界双模手机的领头军。三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不俗的外观设计,使得D888双卡双待迅速窜红成为万众注目的焦点,而且无论是外型还是做工D888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无疑是高端商务人的首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