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笔记本顶盖外观及屏幕部分设计

    华硕F3KA笔记本在其表面并没有使用其专利的膜内转印技术进行处理,所以在抗划性上与原有产品稍显薄弱了一些。在编辑用钥匙、螺丝刀等坚硬物品对其进行划痕尝试的时候,F3KA笔记本会出现轻微的划痕。不过银色的涂料手感十分细腻,配合四周边缘的弧形切角设计能够有效的提高华硕F3KA笔记本的握持手感。另外在靠近屏幕转轴处,该笔记本还设计有编制效果的装饰条,与镜面效果的“ASUS”Logo一起可以为单调的银色顶盖表面进行过渡。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顶盖表面没有采用膜内转印技术处理 但是涂装材料仍旧较为细腻

    宽大的屏幕顶盖在抗压性方面表现不错,在用力按压顶盖中央部分的时候,虽然会因为面积宽大而导致一定的下凹情况的出现,但是在打开的液晶屏幕上则没有出现任何的水波纹情况,可见F3KA笔记本在抗压性上还是可以给与用户以足够的信心。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笔记本顶盖部分采用传统的锁扣式设计

    另外,面积宽大的屏幕顶盖使得华硕F3KA笔记本放弃了常见的无锁扣设计转而采用双挂钩的锁扣,尽管在时尚方面有所欠缺,但是得益于物理锁扣的使用该机的扣合程度还是相当可靠的。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采用15.4英寸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器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Everest 液晶面板信息摘要

    华硕F3KA笔记本采用了一块15.4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该显示器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通过Everest测试软件的检测,我们可以看到编辑所拿到的这款F3KA笔记本采用了LG Philips的液晶显示面板,不过可能随着批次的不同液晶显示面板的生产厂商也会有着更换的可能。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华硕Splendid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F3KA笔记本在视频回放效果增益上仍旧沿用了其一贯使用的Splendid技术。该技术可以允许用户使用设计在键盘上方的快捷功能按键来快速的改变画面显示效果已达到与当前使用相符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