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整机称重测试与最终使用总结

    虽然15.4英寸的尺寸并不太适合笔记本电脑的移动使用,但是其重量已久关系到希望把这款笔记本电脑带到各个地方进行游戏的朋友。对此编辑对其采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该笔记本的重量进行了秤重。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整机称重示意图

    通过称重我们发现,华硕F3KA笔记本电脑在裸机、含电池以及含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分别重2.6kg、2.9kg与3.5kg。对于这样机重而言,的确会给喜欢移动使用的朋友带来不便。但是相信选购了15.4英寸笔记本的朋友应该对移动使用的要求也并不很高。

    新款的华硕F3KA笔记本电脑在性能较高的同时也带来了明显的温度提升。不过在测试过程中,这样的温度并未系统的稳定运行带来麻烦。所以对于购买这款笔记本的朋友来说也不必因为温度而对系统稳定方面抱有疑问。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华硕F3KA笔记本

    另外该笔记本在采用了新一代磨具后较早先产品更具人性化。特别是在保持了接口提供的丰富度之外,还在类似键盘等细节处加以雕琢,使得笔记本电脑更具易用性。另外没有采用英特尔的移动平台,使得这款电脑能够在价格上稍微便宜一些。据了解,这款游戏型笔记本已经可以以10600元的价格拿到所以,对于想用笔记本电脑来代替台式机使用的朋友来说还是可以进行一下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