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键盘底座部分设计

    华硕F3KA笔记本的键盘底座部分采用了银色与黑色相搭配的设计方式。位于键盘上方的黑色区域中银色的装饰线在整机的右上角处分成了6段,成为了包括电源开关按键在内的按键组。其中快捷按键部分能够针对华硕媒体中心、系统性能模式、内置鼠标触摸板禁用、Splendid、浏览器进行快速激活。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键盘底座细节设计

    不过要说的是,开关电源按键的排布与其它快捷按键几乎处于零距离状态,并且没有任何的指示灯以及明确的特殊设计加以区别,所以在环线昏暗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位于快捷按键组上方的系统状态指示灯

    在按键组的上方,F3KA笔记本在该处设计有一组状态指示灯,其能够针对大写锁、NumLock、ScrLock以及硬盘工作状态进行显示。

    该笔记本键盘采用了黑色作为其主色调,在键盘表面华硕使用丝网印刷技术设计有白色以及蓝紫色的字母与特殊功能标识。不过F3KA笔记本键盘每按键的键距稍有些近,所以在快速录入的时候偶尔出现连击的情况,不过其在键程与回弹力度上却表现较好,不会在成长时间录入后的造成疲劳。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Ctrl按键设计位置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F3KA笔记本将Ctrl按键设计在了Fn键的左侧,这样的设计能够更加进一步的与传统台式机键盘相一致有效降低用户对于笔记本键盘的上手时间。这样的设计在华硕采用新款模具的笔记本中普遍采用,充分体现了一种新人性化设计的优势。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内置鼠标触摸板相对左右掌托有着一定程度的下沉,能够避免在键盘录入时造成误触情况。材质选择得当的感应区材质不但能够给与用户极好的手感,并且能够在手指无论处于干燥抑或是潮湿的情况下都能够进行良好的滑动。比较有趣是是其鼠标左右案件,使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方式,用户需要按压按键条的左右两端来激活相应的左右按键功能。而相对于以往的清脆型设计而言,华硕F3KA笔记本的鼠标左右按键略为偏软。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设计独特的内置鼠标触摸板

    由于整机尺寸较大,所以笔记本的掌托部分在采用了“广场式”设计的基础上还略有扩大。使用户在录入的过程中能够将双手完全置于掌托之上来减轻疲劳感。另外,在键盘掌托的边缘处,该机设计有一个25度左右的倾斜部分,在该倾斜面的中央部分,F3KA笔记本将其系统状态指示灯分布在了该处。指示灯能够根据电池充电、无线网络、蓝牙以及外接电源进行相应的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