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笔记本系统扩接口

    相信一直关注华硕系列笔记本的朋友都能够了解到,华硕笔记本电脑在系统扩展接口的提供方面颇显丰富。特别是在视频输出方面,该品牌笔记本相较其他产品要优秀不少。另外比较有特色的是,该机共提供有4个USB2.0接口,并且依次分布于机体的后侧、右侧以及前侧。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笔记本机体右侧接口分布

    通过标识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在笔记本的机体右侧分布有RJ45以太网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DVI接口、S-Video视频输出端子、IEEE1394、1个USB2.0以及ExpressCard/54插槽。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笔记本机体左侧接口分布

    相对于右侧接口的稠密,我们看到该款笔记本左侧仅分布有1个笔记本电脑锁与DVD刻录机。对于一般笔记本电脑设计而言,更好的选择还是将大部分接口分布于机体左侧,这样可以为用户更多的将操作鼠标的右手进行解放。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笔记本机体前后部分接口设计及分布

    除此之外,笔记本前后两侧的的空间也没有浪费。在机体前部F3KA笔记本分部有无线网络的开关按键、音频输入输出接口、USB2.0接口以及多功能读卡器;而机体后方则是由于电池位置的原因,所以仅分布有电源接口与2个上下排列的USB2.0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