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华硕F3KA笔记本硬件配置与测试说明

    华硕F3KA笔记本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采用流行的英特尔平台,而是使用了全套AMD平台。

该机搭载有一颗AMD Turion64 X2 TL-58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1.9GHz的主频、800MHz HT总线频率以及2路独立512KB二级缓存(共1MB),芯片组方面该机则是采用了AMD颇受好评的RS690M北桥+ATi SB600南桥的组合。作为F3KA笔记本最大亮点之一,该机内置有一颗具有512MB DDR2板载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2600独立显示芯片。其他方面,该机标配有1GB DDR2 667系统内存与160GB SerialATA硬盘。华硕F3KA笔记本详细配置见下表:

评测笔记本硬件配置列表

型号

华硕F3KA

处理器

AMD Turion64 X2 TL-58

芯片组

AMD RS680M+ATi SB600

内存

1GB DDR2 667

硬盘

日立 160GB SerialATA 5400rpm

显示器

15.4英寸宽屏幕镜面显示器(Splendid
1280
×800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512MB DDR2板载显存

无线网卡

Atheros AR5007EG 802.11a/b/g

网卡

千兆以太网适配器

光驱

DVD刻录机

蓝牙

其他

电池

6 11.1V 4800mAh 53Wh

价格

10600

    作系统方面,该笔记本预装了Windows Vista Basic版操作系统,为了模拟用户拿到笔记本后最为切实的使用感受,所以编辑安装了所有的随机软件以及驱动程序。

    测试软件分别针对整机性能、显示芯片性能、处理器性能、内存性能、商务运行能力以及游戏实际运行能力进行了如下的选择。


我为游戏生 华硕新款F3KA笔记本首测

Everest系统信息摘要

    整机性能部分,编辑采用了Windows Vista内置的性能评定工具与Futuremark公司的PCMark05这两款软件进行;由于改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ATi Mobile Radeon HD2600独立显示芯片,所以3D显示部分了选择了3DMark03、05、06三个版本与时下流行的《极品飞车10》、《实况足球2008》与《上古卷轴4》三款游戏进行实际使用效能测试;处理器作为笔记本较为重要的部分,其性能的高低关系着整机运行效果的表现,所以为了客观的评定其性能,编辑选择了Super PI与CINEBench R10两款软件;而在硬盘子系统的性能方面采用了常用的HD Tach。

    而在其物理特性测试方面,编辑选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与红外线测温仪对该笔记本的整机重量以及机体各部分温度进行了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