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贺岁新片不间断 近期热门直播MP3汇总

  
08热门RMVB播放器推荐---新一代超高屏触摸王

  昂达VX747如此平易近人的价格加上3.0英寸真宽屏、全屏幕触摸操作、流畅支持RM/RMVB/AVI等视频格式、双无损音乐以及全面丰富的功能设置,让消费者兴奋不已,必将彻底引爆“随身看”视频机型的购买狂潮。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昂达 VX747(8GB) - 如何分配压岁钱 针对学生最旺MP3系列

  功能格式支持方面,支持AVI/MOV/ASF/MP4/WMV/3GP/MPG等视频格式,就连目前炙手可热的FLV格式也同样兼容,这正是真正的MP4带给人们的移动视频生活体验。VX747在支持MP3、WMA等格式外,还支持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格式;8种音效、FM收音、图片浏览、电子书、多任务操作、游戏、视频断点续播、更换主题背景、最大支持高速32GB Mini SD卡、高速USB2.0、内置扬声器等功能配置应有尽有。内置锂电池,可支持18小时音频或7小时视频播放。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昂达 VX747(8GB) - 如何分配压岁钱 针对学生最旺MP3系列

  其他功能及性能方面,昂达VX747在外观以及做工上都尽显时尚精品本色,并且融入了目前最为先进的触摸式操作,播放音乐、电影、收音以及浏览电子书、图片,操作都异常的直观方便。而更适合人们聚焦观看的3.0英寸16:10的真宽屏(分辨率400×240),表现更为出色、真实,给人带来最为震撼的视觉享受。同时VX747也给用户找到了一种最为便利、自由的方式,直接从电脑里将影片拷贝至机器中,即可在机器中实现直下即播。高达400MHZ的芯片处理速度支持以及REAL官方授权,使VX747能轻松实现WQVGA分辨率(720×576)的RM/RMVB格式,让丰富的网络资源(下载影片80%小于VGA分辨率)得以应用。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昂达 VX747(8GB) - 如何分配压岁钱 针对学生最旺MP3系列

  编语:目前市场上支持RMVB格式的机型不是很多,多数人对格式的需求都很极端,因此昂达对于这类问题在近期正式推出的一款针对RMVB格式的MP3,也是最受瞩目的。

  容量:4G  参考报价: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