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新品

佳能发布3款MiniDV数码摄像机新品

      2008年2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3款MD系列MiniDV数码摄像机新品——MD265、MD245和MD225。该系列产品采用了37倍光学变焦,配合佳能最新研发的45倍优化变焦技术,非常适合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全新设计的液晶显示屏摄像照明功能和0.7秒快速启动功能,更加体现了佳能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佳能MD系列以其高画质、多功能、易操作、经济实惠等优点成为人们购买MiniDV的最佳选择。
MD225
MD225

MD245
MD245

MD265
MD265

【37倍光学变焦+45倍优化变焦】
MD系列采用37倍光学变焦和优化变焦技术,其中,MD265和MD245采用45倍优化变焦,MD225采用41倍优化变焦,配合佳能DIGIC DV影像处理器,为我们呈现出亮丽而又细腻的影像,实现了真正的高画质。
优化变焦技术,是佳能巧妙结合高端光学变焦技术和数码变焦技术而产生的新技术。相比传统光学变焦技术,优化变焦技术能在获得更大变焦倍率的同时让画质同样出色,特别适合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即使是拍摄野外不能接近的动物,或者距离遥远的运动场,都能为你带来近似咫尺的高画质影像。

【真正16:9宽屏记录系统】
MD系列能记录真正的16:9高分辨率宽屏完美影像。我们知道,数码摄像机使用越多的像素记录影像,画面质量就越好。佳能16:9宽屏幕高分辨率系统利用整个CCD影像传感器捕捉到真正的16:9宽屏幕影像。无论使用2.7英寸液晶显示屏或0.35英寸彩色取景器,都能观看到完整的16:9宽屏幕影像。

【液晶显示屏摄像照明功能】
佳能全新设计的液晶显示屏摄像照明功能可以用作辅助照明,即使在黑暗环境中也能捕捉到清晰影像(有效距离约1米),不用开灯也可以拍摄到孩子熟睡时的可爱样子。
MD系列提供了8种程序自动曝光模式。可以轻松拍摄雪景、夜景、海滩、焰火、肖像、运动、日落和点光源等特殊场景。

【约0.7秒快速启动】
MD系列摄像机设计有快速启动模式,仅需0.7秒就能够进入摄像状态。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不会再有遗憾。另外,快速启动模式下待机时电池消耗量只有拍摄时的一半,这样可以减少电池消耗,延长拍摄时间。

【更多人性化设计】
MD265的显示屏可以旋转,并安装有适用于遥控器的多角度遥控感应器,确保可以从不同角度遥控摄像机。
液晶显示屏的左侧设计有操纵杆,双手握机时可以用左手轻松操作菜单。让右手在拍摄时能够保持稳定。

佳能DV产品的魅力在于它不仅为用户提供一台拥有性能优越的高画质数码摄像机,更重要的是提供了最完善的影像解决方案。 佳能此次发布的3款MD系列MiniDV新品正是对“影像文化,尽在佳能”的又一次完美诠释。

 


 
〖MD系列规格表〗
  MD265 MD245 MD225
  MiniDV磁带存储
镜头 37x光学变焦,2000x数码变焦
优化变焦 PAL:45X(16:9)/46X(4:3) 41x(仅16:9)
影像感应器 1/6"CCD影像感应器,约107万总像素 1/6"CCD影像感应器,约80万总像素
影像稳定系统 电子式 电子式
显示屏 约112,000像素,2.7"宽屏彩色液晶显示屏
电子取景器 约114,000像素,0.35"宽屏彩色取景器
液晶屏摄像照明功能 有
16:9高分辨率宽屏系统 有
白色LED灯 无
快速启动 有
内置镜头盖 有(手动)
支持存储卡 是(SD/SDHC/MMC 卡插槽) 无 无
静态图像记录
(拍摄时不能拍静止图像) 有(1152x864,640x480) 无 无
AV 输出端子 微型AV端子(仅输出)
USB USB2.0 全速 无
麦克风端子 无 有
随机电池 NB-2L5(530mAh)
液晶屏遥控多角度光感应装置 有 无
解决方案光盘 有 无
重量(不含电池) 390克 380克 380克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厂商建议价格(RMB)
MD265 3,680
MD245 3,180
MD225 2,98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