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漫步者维护知识产权 现代音箱侵权败诉

近日我们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得知,国内多媒体音箱龙头企业漫步者公司,起诉现代音箱侵权一案已经结案,法院判决现代综合商事株式会社、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侵权产品的行为并销毁库存侵权音箱,同时判决现代公司赔偿漫步者经济损失人民币10万元。

漫步者R201T音箱

  2007年5月,漫步者在市场中发现现代某型号音箱与漫步者R201T音箱外观完全相同。漫步者公司随即向现代公司发出律师函,要求现代音箱马上停止侵权行为。但现代音箱继续销售侵权产品,对漫步者知识产权构成严重侵害。因此,漫步者于2007年对现代综合商事株式会社以及现代音箱的生产单位——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提起诉讼。

  另据报道,年前北京市工商局对计算机配件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并勒令不合格产品退出北京市场。

因此,再次建议广大消费者擦亮眼睛,在购买产品时,选择可信的大品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