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ThinkPad X300价格确认 下周上市

    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Walt Mossberg今天再次发布了有关联想ThinkPad X300的评论文章。据称,X300将于下周在美国上市,售价也已经确认。

    据称,X300起价为2476美元,无内置光驱,搭载小容量电池。

标配价格为2799美元,含光驱和小容量电池。而作者预计最为热卖的还是其顶级型号,内置光驱和大容量电池,价格在3000美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ThinkPad X300从最低端型号开始均配置固态硬盘。

    作者表示,虽然ThinkPad X300不如MacBook Air轻薄,但其内置DVD刻录机,并且搭载了多种外设接口,内置WWAN、GPS等网络功能。据测试,搭配全尺寸大容量电池的X300在关闭节电选项,屏幕亮度最高,打开WiFi情况下播放音乐,续航时间为3小时5分钟,这一成绩比同样情况下的MacBook Air少24分钟。而2799及2476美元型号的小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只有此数字的一半左右。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