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内置指南针 诺基亚6210Navigator试用



6210Navigator的外观及配置

在2008年的3GSM大会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大量的新品,不过花朵最感兴趣的还是诺基亚的6210Navigator。因为花朵个人认为诺基亚Navigator系列的手机是非常实惠、性价比相当高的一个系列,S60的智能平台、性能出色的内置GPS等,可以说该有的功能都有了,而价格又比高端的N系列便宜不少,如果对照片和视频的拍摄要求不是很高的话,6210Navigator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在本次大会上花朵对这款机型也是格外的关注,还准们参加了诺基亚展台的驾车导航体验活动,好了,接下来就把花朵对6210Navigator短暂的试用体会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来看看展台上的部分。6120Navigator依然延续上一代的滑盖式机身设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6210Navigator的机身结构非常紧凑,外壳没有丝毫的松动感,接缝处也很严密,拿在手上的手感相当不错。

在软件系统方面6210Navigator使用了最新的Symbian 9.3内核S60V3 FP2的平台,我们从系统的主菜单界面可以看到与老机型的一些小小的区别,例如屏幕下方的软功能键增加到了三个,主菜单图标界面的右上角多了存储卡和时间的显示,另外还有动画菜单和渐变转场等用户界面上的视觉效果。在硬件配置方面6210依然是Arm11 369MHz的高速处理器,机身用户可用内存是120MB,比6110Navigator增加了不少。程序运行内存标称的是64MB的SDRAM,不过用户实际可用数量暂时不得而知。(展台的样机没装可以看参数的软件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