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25日:传索尼4月起从夏普采购液晶面板

  赛迪网讯英国

  路透社:维亚康姆诉谷歌侵权案翻阅文件期限延长2个月

  上周五,联邦法院法官LouisStanton宣布,在维亚康姆(Viacom)公司控诉谷歌侵犯其版权并要求10亿美元赔偿的诉讼案中,将谷歌方面提出将翻阅文件截止日期延长了两个月的申请予以批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维亚康姆(Viacom)控诉谷歌公司侵犯其版权的诉讼案中,法院要求当事双方于今年3月7日前提交相关文件。谷歌公司方面的律师表示,由于涉及此案的文件达450万份之多,所以公司提出申请将截止日期延长3个月。代理谷歌方面的MayerBrown律师事务所律师AndrewSchapiro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交的申请中称,准备这些文件确实是件艰巨的任务。联邦法院法官LouisStanton上周五宣布,同意将翻阅文件的截止日期后延至5月9日。

  去年三月份维亚康姆指控谷歌公司在YouTube在线视频共享网站中侵犯了其版权,大约16万个未经维亚康姆授权的视频短片出现在YouTube网站,浏览次数超过了15亿。在谈判无果后维亚康姆要求法院责令YouTube停止侵权活动,并要求获得10亿美元的赔偿。

  路透社:传索尼欲4月开始从夏普采购液晶电视机面板

  上周六,有消息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打算最早从下一财年即4月份开始从夏普采购液晶电视机面板。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前索尼与三星电子共同拥有一家液晶显示器面板合资厂,由于市场对液晶电视需求迅猛增长,对液晶电视面板的需求量也随之增长。上周六,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打算最早从下一财年即4月份开始从夏普采购液晶电视机面板。据业内人士预计,索尼从夏普购买液晶电视面板,将使索尼无需进行大量资本投入就可获得足够的面板来满足需求。索尼打算在下一财年将其液晶电视机销量翻一番达到2千万台,所以预计其在下一财年从夏普采购40英寸面板的数量可能约在300万到500万件之间。

  对夏普来说,索尼购买其液晶电视面板不仅扩大了其客户群,而且对其提高液晶电视面板产能也具有深远的意义。今年一月份,夏普曾表示,计划在7月份之前把其最新的面板工厂的产能提高50%。夏普还打算投资3800亿日元(约合35.5亿美元)建造一座全球最大的液晶面板生产工厂,预计这个生产工厂将在2010年3月份投产。

  索尼和夏普发言人对此均未给予评论。

  路透社:Facebook用户冒充摩洛哥亲王 被判入狱并罚款

  上周五,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地方法院于裁定,一位名叫弗阿德·莫塔达(FouadMourtada)的26岁男子入狱三年,并被罚款1300美元,原因是其在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冒充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的哥哥莫雷·拉齐德(MoulayRachid)亲王。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弗阿德·莫塔达在Facebook上冒名使用了莫雷·拉齐德王子的身份资料,所以法院给其判定的罪名是“侵犯了莫雷·拉齐德殿下的尊贵身份”。

  根据摩洛哥法律,侮辱王室成员是违法行为,应受到法律制裁。一位摩洛哥司法部成员表示,这种案件在摩洛哥并不多见,一年最多两三起。此案在摩洛哥引起了广泛关注,网上也掀起了一场支持莫塔达的运动,网民们呼吁摩洛哥亲王仁慈对待莫塔达。

  自1999年继任王位以来,穆罕默德六世一直致力于摩洛哥的现代化建设。但是网民们对于摩洛哥政府对互联网的干涉政策感到担心。去年5月,摩洛哥政府封杀了全球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但摩洛哥电信公司(MarocTelecom)则表示政府并未封杀YouTube,只是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

  莫塔达于2月6日被逮捕,他的律师表示将对此裁决进行上诉。

  路透社:美外资委员会担忧 华为贝恩取消收购3Com

  上周三,在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表示担忧后,华为首次公开评论,其与贝恩资本(BainCapital)联手,以22亿美元收购3Com一事,因收购的复杂性及价格抬高等原因以失败告终。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对此次收购表示担忧,并拒绝批准。由此,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私人股权投资基金贝恩投资(BainCapitalPartner)收回了对3Com的收购要约。华为在周六发表的一篇声明中表示:“由于整个收购过程趋于复杂化,收购金额增加,且自去年以来股市状况的明显变化,贝恩资本与我们最终决定撤回该收购申请。”

  在此之前,贝恩资本向CFIUS提交了申请,希望后者批准自己联合华为收购3Com的交易。去年9月,3Com宣布已经接受了贝恩资本的收购报价。根据协议,贝恩资本将以22亿美元现金收购3Com。作为这一交易的一部分,华为也将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收购3Com的少数股份,并与3Com建立商业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华为将获得3Com16.5%的股份,并有权在未来增持5%的股份。但是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则认为,3Com是美国国防部入侵检测技术的供应商,华为参与收购3Com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3Com为消除美方的顾虑曾表示,华为不会接触到3Com核心技术,而且也不可能拥有3Com的运营决策权。华为公司也表示本身和中国军方没有任何联系。不过,华为的一位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撤回收购申请的主要原因是商业原因,并非外界所说的原因。

  3Com对此事也仍持乐观态度。该公司在给贝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继续与华为密切合作,找出解决CFIUS担忧的替代方案。

  (责任编辑:花草)

  作者:赛迪网整理
(责任编辑:和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