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低售价还是多功能 视频MP3选购三大误区

  

  屏幕越大越好

  第三位朋友的贪恋则表现在对于视频MP3显示屏幕尺寸的要求上,他非常坚定的认为3.5英寸的显示屏要比2.4英寸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优秀。但自入手了一款大屏幕的视频MP3之后发现携带该物成了他最头疼的问题。


产品正视图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视频MP3中,多数产品的显示屏幕控制在2.4-3.0英寸之间,另外目前显示屏根据长宽比例分为4:3和16:9两种屏幕,消费者在选购16:9的显示屏是一定要选择屏幕分辨率为480×240像素的产品,此类产品才是正真的宽屏。查看这一项时,大家可以打开随机带有的一段视频,查看该视频的字幕及视频是否被拉宽压低,如果它的视频显示恰是如此,那么该产品就是一款伪宽屏产品。如果没有变形才是真正的宽屏显示。

   以上三点是目前消费者在选购视频MP3时左右大家购买的外在因素,而购买MP3时需要考虑的重要的内在因素—音质却常常被消费者在购买此类产品是所忽略。当然这也不能全怪消费者,目前市场上国产视频类产品占主力销售地位,而这些产品所采用的芯片多在视频方面的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在音频方面的表现则非常一般。另外,产品所具有的音质与所搭配的耳机也有直接关系,因此消费者在选购MP3时,对于音质有一定要求的朋友还是换用自己的耳机试听。

  另外在购买MP3产品时还需注意的一点是产品售后是否让人满意。MP3产品技术含量小,进入门卡较低,因此市场上有很多长相相似的杂牌产品。这些产品的售后服务非常令人担忧,千万不能为贪图一时的便宜而冒着坏掉没地修的风险,再便宜也是大家的血汗钱啊。因此大家在选购MP3时还是选择有技术科研的厂商,即使产品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享受到正规的维修服务以解后顾之忧。

  总结以上几点,大家在选购视频MP3时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购买目的,买来产品所希望得到的目的,因此大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产品所具有的功能。对于自己不会用到的功能直接略去,不要抱着买到就会用的想法。之后大家在选择好的几款产品中选择出自己喜欢的外形风格的产品,再确认所需要的屏幕尺与合适的容量大小,最后选择一款音质表现良好的产品即可。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大家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货比三家再做决定,品牌产品在外形上相似度很低,从机身缝隙、按键手感到产品包装等细节上也会发现品牌产品具有明显的优势。通过以上系列的排除方法和选购技巧相信大家会购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视频MP3产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