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计划液晶电视产量翻番将向夏普采购面板

  赛迪网讯 2月25日消息,据一位知情人士上周六表示,索尼计划最早从于明年4月份开始的下一财年向夏普采购电视机用液晶面板。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目前,索尼有一家与三星合资的液晶面板企业,但向夏普采购液晶面板将有助于它获得足够的电视机用液晶面板,在无需投入巨资的情况下满足快速增长的液晶电视机需求。


  索尼和三星在争夺第一大液晶电视机厂商的宝座。

  对于夏普而言,增加液晶面板客户是非常重要的,它正在积极地提高液晶面板的产量。夏普上个月表示,它计划在7月份将其最新的液晶面板工厂的产量提高至少50%。夏普还在投资3800亿日元(合35.5亿美元)建造全球最大的液晶面板工厂,该工厂将于2010年3月份投产。

  上周六上午出版的《日经新闻》报道称,索尼与夏普间采购大尺寸液晶面板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

  《日经新闻》还报道称,在从今年4月份开始的新财年中,索尼计划将液晶电视机的产量翻一番而达到约2000万台,在未来一年中它将向夏普采购300-500万台40英寸的液晶面板。

  索尼的一名发言人和夏普的一名女发言人都拒绝就此报道发表评论。

  上周四,日本电子和信息技术协会表示,全球的液晶电视机需求到2012年将翻一番而达到约1.55亿台。

  为了适应液晶电视机销售强劲增长的局面,东芝去年12月份表示将向夏普采购大尺寸液晶面板。松下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投资3000亿日元在2010年前建造一座液晶面板工厂。

  作者:刘彦青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