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高画质低价格 三星蓝调NV11大幅降价

  三星去年的主力产品NV系列都采用了黑色的金属复古外观,这款NV11虽然名号不如NV10大,但是性能不是盖的,即使这样,目前的定价也仅为1850元,从画质考虑还算可以接受。

  NV11外观延续了NV系列的复古路线,黑色的金属机身造就了稳重的感觉,镜头上的蓝色铝合金装饰环,机身后面使用了一颗2.7英寸取景屏,像素达到23万,支持三星特有的Smart Touch人体感应操作界面,使用方便、直观。本机内置20M存储空间,并且支持SD、MMC、SDHC存储卡,使用锂电池供电。

  这款相机使用了1000万像素的CCD,面积更是达到了1/1.8英寸,内置的施奈德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8-190mm,最大光圈达到F2.8-4.5,支持1cm超微距。并且内置ASR电子防抖。另外本机支持人脸识别和不错的手动功能,更富有拍摄乐趣,内置的多种场景模式也令它更加简单,是一款傻瓜和专业并存的相机。

  对千万像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个内外兼修的相机,虽然屏幕略小,但是本机的操作和拍摄能力都较为出色,而复古的金属风格也别具一格。

[参考价格]:三星 NV11  1850元(2008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