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佳能热销卡片仅1450元 本周超值相机推荐

  

市场售价和购买建议

  目前佳能IXUS 70的市场平均售价是1450元。购买时其他所需要的配件还有佳能IXUS系列原装相机包价格是70元左右;1GB SD卡70元,2GB SD卡110元;液晶屏保护贴膜5-10元;SD读卡器15元左右。IXUS 70总体的购机价格一般可以控制在1650元左右。


佳能热销卡片仅1450元 本周超值相机推荐

性能更好但价格较贵的IXUS 80 IS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目前IXUS 70的升级版本IXUS 80 IS也已经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目前的价格是1980元,与IXUS 70相比高了530元。IXUS 80 IS在外形上有了一些变化更加的市场,做工也更加的精致。配备了实用的IS光学防抖功能,有效像素提升到了800万。全新的面部对焦系统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笔者建议如果不是特别在意价格,那么性能全面提升的IXUS 80 IS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如果预算有限,购买相机主要为了旅游留念、日常家庭摄影的话,那么现在1450元的IXUS 70是一个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不过由于IXUS 80 IS的全面上市,相信目前1450元也已经是IXUS 70的一个谷底价格了,而且IXUS 70也处在了一个退市阶段,想要购买的朋友最好抓紧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