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拍摄娱乐两不误 蓝调i8数码相机评测

  

三星蓝调i8数码相机:更多细节、存储卡和电池仓、丰富的附件


三星蓝调i8数码相机

三星蓝调i8的大小适中,拿在手中的手感舒适,大小是90.7×58×19.9mm,只是在厚度方面还稍稍显得有点笨拙,不过对于容纳如此多项功能的i8来说,这样的“肚量”还是可以理解的。

三星蓝调i8数码相机

三星蓝调i8数码相机

在机身一侧设置的USB/AV/DC/耳机连接插口,将众多接口化整为零,不得不说这是蓝调i8流露出的智慧,用户也不用再手忙脚乱地四处翻找接口。无论是耳机还是充电器都有相应的接口转换装置,只要两两相连再连接相机,就将简单的操作 完成了。而接口处还特意设置了推拉门式的开关,既美观又实用。小小的细节设计很让我们满意。在机身另一侧还标注了三星数码相机的官网地址,方便提示用户下载相关资源。


存储卡和电池仓
(感谢威刚科技提供256MB 50X SD存储卡作为评测平台)

存储方面,蓝调i8提供了256MB的相机内存,其中用户内存190MB,用户可以用来下载“世界旅游指南”等资料。外部存储支持最大2GB的MMC Plus卡以及4GB的SD/SDHC卡。

电池方面,蓝调i8使用的可充电电池SLB 0937,电量为900mAh,在实际拍摄中我们感觉电池的续航能力稍显不足,电量消耗的比较快。建议用户如果需要长时间拍摄,最好做足相关准备工作。


丰富的附件

三星蓝调i8的包装一如既往采用三星独特的黑色包装设计。打开包装盒,相机包、耳机、手绳一应俱全。而各种数据线和适配器组合的连接设计使用更像玩具一般,与众不同。时尚、炫丽的感觉从头一直武装到了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