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Intel 45nm六核心处理器Dunnington新消息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Intel计划中存在六核心处理器的消息。日前,一家名为Eclipse Developer's Journal的网站报告了有关这颗神秘处理器的更多细节。

  据称,六核心Dunnington是Intel在转向Nehalem微架构之前的最后一颗Core 2处理器,面向Xeon服务器市场,替代目前的45nm四核心Xeon处理器Harpertown。

Dunnington将由Intel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研发团队设计,在一块邮票大小的芯片内部封装了三个45nm Penryn双核处理器核心,共享16MB L3 cache,每两个核心之间仍然通过前端总线进行联系。

  Dunnington将定位于Intel的Caneland服务器平台,搭配Clarksboro芯片组,同目前的Tigerton处理器实现针脚兼容,支持双路或四路运算。即我们最高可以用它实现单机24核心。

  据称,Dunnington尽管不会像Intel的下一代65nm四核安腾处理器(Tukwila)一样达到20亿个晶体管,但最终它内部的晶体管数量也会接近这一恐怖的数字。Intel预计会在首颗Nehalem问世前推出Dunnington,估计会在今年第二第三季度间发布。它将有不同频率的多个版本,功耗超过120W。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