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奥运最佳伴侣 五款超值录像电视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左右时间二代显威力!LG 47LE5RE推荐

·推荐理由:前面的几款入门录像电视推荐完后,接下来推荐的这款是LG推出的左右时间二代高端录像液晶电视,适合发烧友的选择。LG一共推出了两代录像电视,第一代由于不能外接硬盘来扩充容量,所以没有普及开来,吸取了第一次的经验,LG去年推出的第二代左右时间液晶电视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一举将自己定位在了高端录像电视领域,那么下面推荐的这款47LB5RE就算得上是目前最好的录像电视产品之一了,其提供了强大的人性化录像功能,录像功能一键完成,方便快捷,同时还拥有1920×1080的FULL HD分辨率,完全符合发烧友的口味,不过同时换来的也是较高的售价,这款47英寸的47LB5RE电视的售价为15900元,需要一定预算才能够买,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机器。

左右时间二代!LG新品47"液晶抵达ZOL

LG 47LB5RE正面效果

    LG 47LB5RE采用整体黑色机身设计,机身模具采用华丽的烤漆涂层,和PS3的材质十分相似,摆在家中看起来很高贵。不过同时光滑的机身表面极容易留下指纹和灰尘,而且会带来不小的反光问题。


奥运最佳伴侣!五款超值录像电视推荐

侧面特写

第二代左右时间!LG新品47"液晶TV首测
 
第二代左右时间!LG新品47"液晶TV首测

背部、接口特写

    LG产品的做工令我们感到惊讶,该机整体的做工相当细致,在机身背部还可以看到LG的大LOGO,足以看出LG在工业设计上的用心程度。继续细看背部的接口部分,接口部分只占据了机身的一小块位置,并且采用接口凹入式设计,但这样在壁挂的时候如果想要进行接口的插拔相信会比较累。

    接口方面,LG 47LB5RE提供的比较全面,包括2组AV接口、1组S端子、2组分量接口、2组HDMI接口(一组DVI/HDMI,一组标准HDMI)、一组VGA输入以及一组VGA输出。能够为电视提供一组VGA输出一般来说是比较少见的,可以通过这个接口来单独将画面复制到另外的显示设备中,在生活当中应该用途比较少。

第二代左右时间!LG新品47"液晶TV首测

电视遥控器提供了简单的左右时间导航按钮

    实际上左右时间功能就是通过一键来实现电视节目的快进和快退,在使用这项功能之前需要在菜单中将左右时间功能的选项设置为开启,然后就可以在任意节目中按下左箭头来实现时间的位移,如下图:

第二代左右时间!LG新品47"液晶TV首测

按下左箭头后出现延时播放的提示以及进度条

第二代左右时间!LG新品47"液晶TV首测

按右箭头就是时间快进,当进度条与节目时间同步的时候会完成左右时间功能

第二代左右时间!LG新品47"液晶TV首测

在已录制列表中可以选择播放已录制的电视节目

    电视整体的左右时间功能十分简单实用,可以用人性化来形容。不需要过多的设置,只要在电视节目中按下左右箭头即可进行回放,通过录制按钮就可以直接轻松录制电视节目,几乎每项功能都是一键完成,这是LG电视的最大卖点,相比许多国产品牌的录制功能来说要人性化的多。

LG 47LB5RE
屏幕尺寸 47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动态对比度 10000:1: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
输入端子 USB2.0接口:1
AV输入(侧置):1
S端子(侧置):1
HDMI(后置):2
AV输入(后置):1
色差分量端子(后置):2
RGB电脑输入(后置):1
RS-232C(后置):1
机身尺寸 1284.6 x 831.6 x 111.5 (不含底座)
1284.6 x 901.8 x 356.9 (含底座)
机身重量 48.1kg (含底座)

    编辑点评:LG的左右时间技术真的十分人性化,操作也简单明了,具备十分出色的PC连接兼容性,显示效果出众,除了换台速度稍慢外,可以算是一台完美的47英寸FULL HD电视。目前15900元的售价较高,但如果你的预算较高,那么笔者推荐选择这款机器。

LG 47LB5RE
[参考价格]  1590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