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续航达8小时 二手富士通8.9吋本仅1kg

    不同于之前介绍的富士通U1010 UMPC,下面这款富士通LifeBook P1510应该可以被纳入笔记本行列了,而且是最具移动性能的笔记本。

    富士通LifeBook P1510是最轻巧的笔触式可旋转屏幕笔记本电脑,采用可旋转的8.9英寸SVGA LCD宽屏幕,支持键盘、手写双输入。机身的尺寸达到了232×167×34.5mm,重量仅为1kg。


屏幕可以180度旋转

    富士通LifeBook P1510采用Intel Pentium M Processor 753处理器,主频1.20GHz,2MB L2 cache,400MHz FSB,Intel 915GMS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8.9"寸SVGA(1024 x 600 pixels)显示屏, Intel PRO/2915ABG网络连接,支持蓝牙。

   

内置指纹识别系统,可为文件等加密

   

带有2个USB接口、二合一读卡器等

    此外,这款LifeBook P1510在配合第二块电池后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并且内置了三维硬盘防震系统,可以有效的保护数据安全。

    富士通LifeBook P1510的商家报价为7500元,比较适合高端商务用户使用。

富士通 LifeBook P1510(PM1.2/512MB/60GB)
[参考价格] 7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