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强劲性能迷人眼 6款高端MP3播放器推荐

  
SONY E013

  产品价格:1GB/899元

  SONY E013提供紫罗兰色、粉红色和黑色三种机型。从外观上来看,这款MP3播放器酷似女士们使用的唇膏,其采用直插式USB接口设计,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摆脱了数据线的束缚。机身前面板与机身的一侧采用独特的双层涂层设计,底层的金属涂层显得十分坚实硬朗,表面涂层采用高感光的材质制成,晶莹剔透,幽雅而不失高贵,可以有效的防止刮痕与指纹的沾染,令金属保持持久的光泽。它的手感非常舒适,光滑细腻的外壳令人爱不释手。机身的后面板以及带有按键的一侧采用塑料材质制成,喷漆均匀,与前面板产生强烈对比,但是看起来十分协调。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83.1×22.4×13.6mm,重29g,轻盈小巧的机身便于用户的携带。

  

SONY E013

  整体外观

  SONY E013采用三行彩色LCD屏显技术,将普通液晶平显示提升到靓丽新高度,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机身表面的特殊材质涂层可以有效的提高屏幕显示的质感,即使在阳光下也不会被反光干扰。

  它的按键设计在屏幕的右侧和机身的边侧。屏幕右侧的按键由金属材质制成,金属光泽强烈。机身边侧的按键采用塑料材质制成。整体按键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弹性丰富,灵敏度高,一只手就可以完成全部操作。

  在音频性能方面,SONY E013支持收和放两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AAC和ATRAC四种格式的音频文件。SONY E013采用了高保真立体声技术,保证了左右声道的音频不会互相流失。还可以有效的还原音源的立体声效果。它还采用了清晰超重低音技术,它与普通的重低音技术不同,可以在加强低音的同时使音质不会失真,用户可以对清晰重低音进行三档的调节,时刻体验超重低音的震撼效果。

  

SONY E013

  屏幕特写

  SONY E013配有音量动态平衡器,可以将每首歌曲的音量调整到相对平衡的播放状态,不会出现音乐音量忽高忽低的现象。提供Heavy、Pop、Jazz、Unique四种音效模式,支持自定义EQ设置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调解5个EQ频段来满足自己对音质的要求。它还支持虚拟环绕立体声技术,通过3D音质环绕处理器,虚拟音乐的播放环境。提供演播室、现场、俱乐部和舞台四种模拟音效模式,给用户带来仿佛置身于现场的音响效果。

  

SONY E013

  机身厚度特写

  SONY E013还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最喜爱的歌曲随机播放、时间机器随机播放、艺术家链接随机播放、运动模式随机播放四种智能随机播放模式来欣赏音乐,使用起来方便极了。在FM功能方面,SONY支持接收87.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自动搜索节目,便于用户的使用。

  其他方面,SONY E013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3分钟疾速充电功能,仅充电3分钟就可以连续使用3小时。将其完全充满电只需1小时,可以连续使用30小时。

  饼饼点评:SONY E013外观时尚高贵,唇膏式的外型设计令人心动,即插即用的USB接口设计,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它是一款以音频性能为主要卖点的MP3播放器,支持高保真立体声技术、清晰超重低音技术、音量动态平衡器、虚拟环绕立体声技术,音效十分震撼。

  商家报价:1GB/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