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奥图码HD70+HKTS 11组高性价比HTPC家庭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二)显示设备:奥图码HD70投影机 参考价格:8200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各个方面配置主流,影像细腻,功能齐全

奥图码HD70投影机

  为什么近来很多方案的主人都使用奥图码HD70投影机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目前家用720P投影机市场中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且是全新行货,售后服务有保证。HD70涂有钢琴烤漆,光滑的机身材质显得很精致。而且搭载德州仪器720P Dark Chip2 DMD芯片,真实分辨率为1280×720,提升了DMD镜面的平整度,大幅减少不必要的杂散光。同时,支持1280×720P高分辨率并采用新一代10 bit视讯译码器,可忠实还原电影讯号;全新的7段式色轮、4倍数光学处理技术,加上奥图码独家色轮着色技术,让投影影像更细腻、颜色更精确;呈现纯净的白及更深沉的黑。

奥图码HD70投影机实际投射画面

  同时为了解决现代都会家庭居住空间大多狭小问题,HD70配备了剧院级短焦镜头;独家特殊镀膜光学玻璃的构造,只要3公尺的短离就可投影出80英寸大画面。接口方面则配备了HDMI、VGA、色差端子YCbCr/ YPbPr、S-Video等,还算齐全。此外,其还具有水平和垂直30度梯形校正功能,并配备支持背光功能遥控器,令用户调节和应用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