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奥图码HD70+HKTS 11组高性价比HTPC家庭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AV功放:天龙AVR-2105功放 参考价格:3800元

  推荐理由:音质音效俱佳,操作简单方便,兼容能力强,性价比高

天龙AVR-2105功放

  AVR-2105环绕声格式相当齐全,包括Dolby Digital EX、Pro Logic IIx及dts-ES等,配合Analog Devices 32 bit浮点运算DSP芯片,令环绕声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具有7个独立声道,所有声道都采用24bit/192kHz数模转换器,兼顾多声道环绕声和双声道立体声的回放,可以提供额定90W,最大150W的输出功率。备有测音咪及调整音场的自动校正系统,可因应不同聆听环境,调校出最合适的音压、距离及喇叭尺寸,从而得到最理想的表现。另外,AVR-2105推力比较强悍,声音的密度非常高,中低频段的厚度让人感觉颇为实在,即使是声底本来就不厚的环绕喇叭,接上AVR-2105之后,底气也足了起来,声音不再是死气沉沉,如同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而且AVR-2105的音色呈现温暖饱和的特质,有助于各种类型音乐的聆听,不论聆听音乐或是观看影片,都很讨人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